❀麻球婆

嗑瓶邪,忘羡,闲暇都会画画~
玩方舟,忘川,偶尔也会画同人~
一周没更要么就是在画条漫或者画张完成度高的图啦(。・ω・。)

(。・ω・。)来了来了~迟到的520

多CP联动预警,参演人数较多,请各位小可爱看清tag,如果不小心点进来,有逆到您的CP致歉....(´・ω・`)

GG:我是送老婆城堡的男人!全屏高调焰火表白!百度官宣的关系!可悲的麻瓜愚钝的巫师们!你们做得到么!

AD:盖尔你以前给我惹了多少麻烦你认识的到么?

闷瓶瓶:官宣有什么好羡慕的?被自己媳妇关小黑屋几十年。我媳妇带着狗天天都盼着带我回家,天朝上下五千年物件我媳妇想要我就能搞来!

吴小狗:小哥....接人不揭短啊..

GG:你自己把自己老婆扔外面十年让他风吹雨打的好意思说我?!

瓶瓶:用巫术维持自己皮相,靠姿色诱拐你媳妇还丢了结婚证,还不够丢人~?

AD:盖尔住手...这违反规定!ಠ_ಠ

小狗:小哥别!打残了要陪好多钱!咱赔不起!(´Д` )

卷福:约翰你看这些愚蠢的金鱼啊~本能的求偶举动~如此笨拙。你应该庆幸和全国唯一的咨询侦探在一起~没有守寡一说,即使你也是条金鱼,但你绝对是其中最可爱的那个~

约翰:夏洛克!社交礼仪!而且我说过了!我是一名军医!你再说我是可爱的金鱼泰迪熊之类的!我就一根根叫着你身上骨头的学名并掰断他们!

麦考夫:我不那么聪明的弟弟~你是直接删除了诈死那两年的记忆么~?还是让我恭喜你,你是他们中唯一能生出来孩子的那个?

夏洛克:麦考夫!闭上你沾满着糖霜的嘴!你个发福的偷吃甜甜圈的秃头患者!

约翰:住手夏洛克,即使那是你哥哥,那也是大英政府!不可以向他的鼻梁挥拳!

雷斯垂德:麦考夫我们来谈谈你偷吃甜甜圈的事吧~?

马尔福:看看那些渣男破特~你应该感到庆幸~马尔福永远以家人为先~我和他们可不一样,让你从霍格沃滋就沉浸在甜蜜的热恋中~

哈利:马尔福..你管三天两头找我麻烦叫热恋?还有,你的发际线倒快和那位大英政府差不多了....

马尔福:破特你什么意思!(;´༎ຶД༎ຶ`)救世主只在乎别人的皮相么!你对一个马尔福的外表有什么意见!难道我秃了你就不爱我了么!

哈利:(斜视)哈....哈哈......怎么会呢~马尔福你想多了~

马尔福:(;´༎ຶД༎ຶ`)你看着我的眼睛说话!破特!

韦斯莱双子:(*≧ω≦)啊秃秃的马尔福~像龙蛋一样~滑溜溜~噌亮的脑壳儿~🎵

忒修斯:我的阿耳忒弥斯~我们多么的幸运~没有半生蹉跎~生来就在一起,可我的月亮神长大之后就常常躲着他虔诚的信徒...是我哪里做的不对么?

纽特:O////O..我....我知道了!我今晚会回家吃饭的!忒修斯放开我!有人正看着呢!

拉斐尔:克劳利..下面好吵闹,这样的日子人们不应该争吵..我想我可以降下一个奇迹?比如给他们一人一张双人大床~?

克劳利:哦我的天使.你想太多了,这是人类增进感情的另一种方式,不用担心~这些人本身就能够创造奇迹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~能让恶魔诱惑你共进晚餐~然后再做些有意义的事情么~?

END

(>人<;)感谢您看到这里~迟到的520,我也知道大联动有些方面不太好,但是特殊的日子嘛~以后我会尽量拆开画的~感谢看完的小可爱们!



评论(122)

热度(6724)

  1. 共37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