❀麻球婆

嗑瓶邪,忘羡,闲暇都会画画~
玩方舟,忘川,偶尔也会画同人~
一周没更要么就是在画条漫或者画张完成度高的图啦(。・ω・。)

一条小黑鱼后续~

博:最近看报告,收到精神损伤的干员少了,但是遭到头部重击的外伤报告多了是为什么呢?

凯猫猫:你的盲目造成了现在的局势,你怠惰的情绪将把罗德岛拖入深渊,我们将无法撑到黎明到来之时

博:(´・ω・`)....好的我还是直接去向孩子们了解下实际情况吧。

(目睹现场之后...)

博:我的天,孩子们,是我的指挥出现漏洞了么??但是最近并没有海鲜到指挥室来啊?!流明你也在这儿啊~

流明:(。・ω・。)博士~我听凯尔希医生说您在这里加班~,太辛苦了~我来给您捏捏肩膀?

背后:ಠ_ಠ危机合约还没结束,以后大家也想好好相处对吧~该说什么不该说什么相信大家都清楚~?

评论(14)

热度(1119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